又開始寫心情文章了,

因為有太多事情值得被記錄,

雖然我們總被過去糾纏著,

但是過去卻也帶給我們繼續向前的動力。

開起以前的Blog,

發現原來生命中有許多小細節已經發生了,

只是我們都忘記了,

只好再翻開那本回憶的記錄,

可能會嘲笑著當初怎麼這麼自卑自憐,

但是也因為如此才能有現在堅強,

經歷過很多也得到許多,

因為有很多人給予的美好,

才能成就現在的偉大,

然而也是自己該為自己做決定的時候,

年輕時候的輸不是輸,是成長;

長大之後的贏不是贏,是分享。

開始學會了思考方向,

開始知道行動力的重要,

開始知道樂趣是必須建立在達標之後的感受。

有人曾說:請你不要冒然評價我,你只知道我的名字,卻不知道我的故事。你只是聽聞我做了什麼,卻不知道我經歷過什麼。

所以評價不在於別人,

是在於你認可自己與否,

現在開始「Be yourself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