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
叔叔結婚了.籃球即將闖入決賽.同學們到pei家烤肉聊天.班上的東西被惡意破壞
太多是我都來不及記載,我會找一天將它補齊的
太多的無所謂,太多的紛紛擾擾
最近一直沒有喘息的機會
我好像有一點累了,
每一天,背著同樣著書包,走著同樣的路,到達同一個目的地
每一刻,想著如何讓成績進步
我真的累了,
在指考只剩下最後的77天,
我...放棄了自己最後的機會嗎?
在家人的鼓勵.壓力一併的重擔,
我真的被打敗了嗎.....可笑的是對手是自己
我一直想超越自我,這一次我真的已經想卻退了嗎?
先忘記吧...
就今天我將一切釋然,我被須堅強一點
一定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