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囉!
好久沒來留網誌了....
拍開那佈滿蜘蛛絲的舊封面,
我心情格外的五味雜呈陳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朋友,依然存在....只是少許見面了,
時間,依然轉動....只是沒有去學校的期待了,
我忘了這條路我們大家走了多久,
有人說2年.有人說3年.更有人說6年,
但我好想說一輩子走下去好不好,
有時候難免想在背上書包回到學校去看看大家,
可是....大家都各奔東西了,
留下的只有那簡短的祝福和電話號碼,
我從來沒有覺得有什麼記憶一定要好好保留住,
但是....這一次我狠狠的把三乙我所有的記憶留著,
沒有想過大家會讓我那麼的想留戀,
小學3年.國中3年.....都過了就好,
為什麼我會獨享留著高中3年的記憶,
不知道....可能在高中我放開太多我以前的面容吧!
有同學告訴我放開吧....每個人住定要分開的阿,
我知道....可是總會有那一點依依不捨,
雖然昨天還是見到朋友了,
但是在下一次見面可能要等要8月底了,
那種和上學每個禮拜休息1.2天在見面的情緒完全不同,
再來真的要祝福大家在大學發光了...也要跟正在加油的同學說會成功的,
我會記得那些年的回憶的,
瘋狂.天真.吵鬧.和開心的那些日子.......................................for you...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