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就計畫好的同學會終於在今天登場了,
一大早就到了流行之心等待大家,
雖然如此還是免不了被大家訓了一頓(8.4的小插曲)
我看到了許久未見的同學們,
嘻....說真的大家都沒什麼改變,
之後全員到齊我們就往全家福出發準備烤肉的材料,
挑選了一些必備食材以後就往天鵝湖去了,
中途因為佩約粉粉去打羽球所以浪人就和他們先去體育館了,
我和大頭先抵達天鵝湖....所以就開始找磚頭,
而我呢....呵呵....去欣賞風景去了,
第一次來到這裡感覺真的還蠻悠閒的,
我再那晃了好久....到了淑君等人到達的時候才正式烤肉,
這時你會發現....平常夠懶的我....更懶了,
更是大家抨擊的對象(我歹命阿!),
大頭是最重要的人物....因為要生火咩(烤香腸他也很厲害),
而淑君.家妤.育卉.就展現在家幫媽媽洗菜的功力了,
這時候你就可以問了....政邦咧?
哈哈....我一直在說話,
過了一段時間,再大家都再喊渴的時候,
突然...阿嫩就帶著清新的飲料出現囉!!
我們都因為他手上的飲料又在吵鬧了起來,
之後大家也發現少了一些東西,
刀子.土司....所以就叫大頭去買,
烤到了第一攤快結束的時候....發現了準備的材料不夠,
所以大家又派出幾個人去買,
一樣是隨便挑選幾樣就要返回了,
可是在停車場遇到了大頭和打完球的粉,
於是大家又在分配一下工作,
我和嫩是去買飲料的....其中我們順便去逛一下金玉堂,
在回去天鵝湖集合,
大家也聊到考試完後都在做什麼阿......
其中淑君去了大陸
雖然他說了從此以後他更愛台灣了,
但是....我好想去玩唷!
淑君帶回來一些明信片,
我們大家都挑選了一張(我認真的告訴淑君說考上台大我就寄給他),
第二攤烤的速度超快....在3點前就快結束了,
阿嫩是第一個走的....可能怕被家長罵吧!
而剩下的就討論之後的行程,
卉和家魚要去拍貼....淑君和老鼠好像也就回家吧,
而最HIGH的是....
我和粉就被大頭和浪人在回去布袋,
真刺激阿....第一次做摩托車回家,
到了布袋就往"若茶亭"去啦,
我們在那玩的超級HAPPY(聊八卦.星座.個性.....)
也約下一次要來布袋玩一下....
就在9點30分的時候大家各自離場了,
過了好愉快的一天囉........好久沒有這樣放肆的玩了,
期待下次的來臨....可能也就是大學生的身分了.



創作者介紹

能觸碰的天堂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kkbob1111
  • 有一段你打錯了喔...
    我和粉粉是下樓找你們...
    不是在停車場遇到低...

    你也知道你更懶了喔!!
    "出一張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