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就計畫好的同學會終於在今天登場了,
一大早就到了流行之心等待大家,
雖然如此還是免不了被大家訓了一頓(8.4的小插曲)
我看到了許久未見的同學們,
嘻....說真的大家都沒什麼改變,
之後全員到齊我們就往全家福出發準備烤肉的材料,
挑選了一些必備食材以後就往天鵝湖去了,
中途因為佩約粉粉去打羽球所以浪人就和他們先去體育館了,
我和大頭先抵達天鵝湖....所以就開始找磚頭,
而我呢....呵呵....去欣賞風景去了,
第一次來到這裡感覺真的還蠻悠閒的,
我再那晃了好久....到了淑君等人到達的時候才正式烤肉,
這時你會發現....平常夠懶的我....更懶了,
更是大家抨擊的對象(我歹命阿!),
大頭是最重要的人物....因為要生火咩(烤香腸他也很厲害),
而淑君.家妤.育卉.就展現在家幫媽媽洗菜的功力了,
這時候你就可以問了....政邦咧?
哈哈....我一直在說話,
過了一段時間,再大家都再喊渴的時候,
突然...阿嫩就帶著清新的飲料出現囉!!
我們都因為他手上的飲料又在吵鬧了起來,
之後大家也發現少了一些東西,
刀子.土司....所以就叫大頭去買,
烤到了第一攤快結束的時候....發現了準備的材料不夠,
所以大家又派出幾個人去買,
一樣是隨便挑選幾樣就要返回了,
可是在停車場遇到了大頭和打完球的粉,
於是大家又在分配一下工作,
我和嫩是去買飲料的....其中我們順便去逛一下金玉堂,
在回去天鵝湖集合,
大家也聊到考試完後都在做什麼阿......
其中淑君去了大陸
雖然他說了從此以後他更愛台灣了,
但是....我好想去玩唷!
淑君帶回來一些明信片,
我們大家都挑選了一張(我認真的告訴淑君說考上台大我就寄給他),
第二攤烤的速度超快....在3點前就快結束了,
阿嫩是第一個走的....可能怕被家長罵吧!
而剩下的就討論之後的行程,
卉和家魚要去拍貼....淑君和老鼠好像也就回家吧,
而最HIGH的是....
我和粉就被大頭和浪人在回去布袋,
真刺激阿....第一次做摩托車回家,
到了布袋就往"若茶亭"去啦,
我們在那玩的超級HAPPY(聊八卦.星座.個性.....)
也約下一次要來布袋玩一下....
就在9點30分的時候大家各自離場了,
過了好愉快的一天囉........好久沒有這樣放肆的玩了,
期待下次的來臨....可能也就是大學生的身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