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敢想重新適應一個新環境的感覺,
雖然我有同學們同一間學校,
距離老大的學校又近(成大),
但是經過了大家一起HIGH....一起玩笑後,
這種感覺很怕會疏遠,
有時候常常想當我沒有朋友怎麼辦?
呵呵...曾經有人回答我這個問題,
他說:"你會自HUGH...阿邦怎麼可能會怕沒人離阿",
這時我突然呆了一下...原來我有在別人面前有那麼堅強阿!
我有一點感到慌張,
如果當每個人都認為我自己就好了,
那一定會被忽略.....
我不敢說我是一個很堅強的小孩,
但是可能環境迫使我必須要在人面前堅強,
但是我想依賴...可是...又會被人誤解,
常常想我應該長大...不應該如此的壞,
可是...再這個時間點我找到可以讓我依賴的人,
但是...最後還是得分手,
我想這可能是要讓我自己獨立一點的發展吧!
最近,一直聽著抒情的樂曲....讓腦袋放空一下,
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如此的靜,
要改變一個人真的很難...但是讓自己改變自己卻在一步之間,
我一直一直在會我自己說謊,
說那些不卻實際又不懂事的謊,
我多張面具在我的臉上胡亂的改變,
有時候真實的覺得"哪個我才是真的我",
是跳舞的我.安靜的我.胡鬧的我.很娘的我.......
這世界有太多的我...我沒有用一個屬於最真的面貌來面對大家,
我想找...找回我...最原始的我,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只有別人在談論我的一切我的不是,
而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反駁,
沒有一個夢能讓我下定決心...因為我還沒找到我,
期待在下一個旅程我....能看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