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了,說真的3個月過去了,
我還沒有體驗要大學生的瘋狂.玩樂.
可能是我還一直在高中式的生活吧!
每個週末都回家,每節課都不放掉,
好像沒有把自己生活在大學這個圈子,
好怕就如此4年轉眼而過,
而我...還是在那沒有精采的生活過了一次,
雖在這裡我學到很多知識和結交到一群相識不久的夥伴,
但是總是沒有那總很快樂的感覺,
不像以前一樣瘋狂式的玩在加速般的衝功課....
感覺過了好久好久
其實說真的為什麼那麼久沒上來打網誌呢?
因為....會看到大家近期發生的事阿
總感覺那麼近...其實很遙遠
雖然每次回去都有機會看到大頭.阿浪.yoyo.沒神...等人,
但是必近那也只是5.6小時的相聚交談,
而且彼此都在說大學的事,
沒有交集啦!!
呵呵.....我又在鬧情緒了
因為我再這裡還看不太到我們以前班上的友誼,
在這的同學幾乎都各自在過各自的生活,
我想.....這可能也是大學生活的一種,
但是對我來說很莫名很奇怪,
沒有一個人可以說心事,沒有一個女生能像以前一樣打打鬧鬧,
大家都是想交男.女朋友.想翹課.想逃家...的心態來到這間學校的,
其實我有些後悔選擇這裡,
但必盡這個科系是我可以的,
唉....轉學嘛?
但是......還不是又多走的一段路呢
不理他了....但是心中總有一個遺憾
只能告訴你們說
我會回來打網誌了阿

2:19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