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好像在愛我
呵...每當有人在這說(問)的時候,
我都會想這..到底是肯定句還是疑問句,
愛情
總是讓人麻木的,
總覺得每天看他的微笑就會很開心,
然而他若不理你就會傷心欲決,
這是什麼道理?
最近一直聽著歌,
想著歌詞裡的涵義,
當一個人沒有了愛情的滋潤就會枯萎了嗎?
當你結束了一段愛情就一定是下一段美好的開始嗎?
我曾經看過一段話,
有個女生說
<當你還沒離開我的時後,我整麼會想以前我們的回憶呢>
那代表當下的男女都只是在過今天今夜,
你今天他送他鑽石那就是luck day,
而明天大吵一架就說要分手了,
然到...昨天的那顆饡石的意義就消失了嗎?
愛情
像是一個難懂得字眼,
當把 愛和情拆開來說那多好阿!
世界上一定要有愛,那用心去感受的感覺
世界上一定要有情,那把回憶藏在心中的珍惜
而世界上的愛情結合出來得卻是
既只有付出而沒有過去的愛情
既只有背叛而不會流連的愛情


呵呵...看了這篇好像我最近談了戀愛的感覺,
其實並沒有啦!
只是現在身處在狼狗多的地方難免會看到一些畫面,
當然
美好的戀愛還是會有的
只是那只是在當下
當離開了什麼都 灰飛煙滅 了

我愛你就從今天到今晚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