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辛苦的讀書
終於得到了回報啦!
但是也因為熬夜讓我那頭痛的毛病一下子跑出來了,
(我咧ooxx啦)
可是呢成績考好就有捕到了ㄚ,
(真是容易滿足的小孩)
話說這一次的期中考,
真是想像中的~~簡單,
我都被老師給騙了,害我都沒睡覺阿!
但是也因為考題不難我呢失策的機率就愈大,
所以還是有會的但是寫錯的,
沒關係。。。習慣就好,
(其實是不能改了阿)
明天剩下國際禮儀和管理學了,
國際禮儀,唉~~難不倒我的,就是一些日常生活咩!
(疑?刀叉怎麼拿,我咧。。。)
管理學我都有去上課當然沒什麼問題,
但是呢~~我真的很想回家睡阿!
是有吵死啦!
整天在喇叭~~喇叭~~還是喇叭,
真是滴。。。比大頭功力還要強一百倍啦!
(大頭被打敗了 *0*)
就是如此囉!
祝福大家期中考完美結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