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
這部電影也是塚本高史所演的,
這是2005年的戲劇,
影片是由三段不同的愛情故事相結合而成的,
但是三段故事也彼此相連,
東京、台北、上海
而塚本高史在裡面飾演的是一個從日本到上海留學生(修平),
在上海的場景敘述著,
他和寄住家庭的女孩有一段沒有結果的眷戀,
最後還是錯開了,
但是做後一句 西班牙文 讓我好想哭,
在愛情的劇場,
我覺得這部真是個好電影,
有不同的感覺有深刻的體驗,
我愛你,
當這句話出現時,
是相遇、分手、還是離別,
在愛情的終點永遠不是句點,
為什麼我先說上海這一個愛情故事呢?
原因在於
塚本高史在幾天前宣佈要結婚了,
他24歲,
結婚...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是我很傷心阿,
還是會支持他的,
讓我抒發一下心情吧!
太陽之歌也是他主演的唷,


我回家囉!東京和台北就下一次補。

07/05/17
東京,
一個男孩和女孩相遇的故事,
男孩陳柏霖飾演的,
他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到了日本,成為一個漫畫家,
伊東美咲飾演一位美術畫家,
他們在繁榮的東京街頭相見,
也在這裡認識了彼此,
一開始導演的鏡頭手法讓他們都沒有知道對方的機會,
錯開,成為他們相遇的關鍵,
男孩每天經過女孩的畫室時都會畫上一幅漫畫的圖像,
從哭泣到微笑,
可是當女孩接到男友的電話時,
五秒鐘的分手十秒鐘的挽回,
女孩去找尋他的真愛了,
卻遇到和它錯開的男孩。你好、請多多指教。

台北,
這個故事比較單調,
是由范曉萱主演的,
他飾演一個被男友拋棄的女孩,
但是他身邊卻擁有一個真心喜歡他的男孩,
女孩請男孩幫她挽救戀情,
於是男孩去找女孩的男友,
跟他說:那女孩見一次面吧!
難而女孩的男友卻沒有回答,
再見了,女孩的愛情, 但是新的戀情是否在發燒,誰知誰曉呢?


關於愛(戀愛地圖)
其實他說中的每個人的心,
東京,台北,上海
相遇,尋找,錯開,
這不是直接把愛情的一切描繪出來嗎,
如果你有上有一本愛情地圖你會走去哪裡?
散步的貓,是沒有停止的欲望,
我愛上了這個故事,
他訴說著你我的愛戀,


愛情不就是這樣
隨著你的地圖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