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防和心房,
你懂嗎?

我最近心情又down了,感覺力不從心,
什麼都想放棄,
明明都要放假了阿!我卻開始迷惘,
讀書、工作、未來,你摸索的到嗎?

現在做的事情,對以後真的有用嗎?
活在當下,還是一個被打嘴巴的事情謊言吧。
在這個節骨眼,你有看到什麼光芒引導你嗎?

我在想,是不是我那怪異的人個又再作祟。

你懂嗎?

藏在我心裡的秘密,在我沒卸下心防時你又如何知道我的心房。

我的傷心,我的憤怒,我的無助,
誰懂,誰知,誰能解

我不想再徬徨,不想再拐彎抹角,不想在胡思亂想
但是
沒有個方向讓我去走,
迷途的羔羊只有任宰殺的命運不是嗎?

我好想好想做個夢,讓我懂得下一步怎麼走,
哪怕是懸崖,我也會跳下去。

我少了衝勁了,因為我不曉得我在做什麼了,
我受了責備,受了委曲,
人,懂什麼道理。不過都只是愛謾罵叫囂的一群動物罷了。

你懂了嗎?

我的難過,我的眼淚
回首看,我那無知的19年是多麼開心阿。
你也回頭想想吧!

你現在快樂嗎?

我們都是一樣的,
一樣的不知足,一樣的愛逃避,一樣的想藉口
但是,
沒有這些想法,沒有這些想法我們算什麼呢?

討厭的感覺又出來了,
我想找個木頭說說話,只有他懂我的心情。

它會笑笑的對我說聲:明天的太陽還是會升起。

我的日子,還是得過阿!

他懂得,你也一定會懂得。



我能想像,在遠方的路旁,會有一曙目光,
是否一樣,等待昨天的傷,是否想要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