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又可以見到我了,

最近出了一趟遠門
到了 台北 Taipei 

玩的可真是。。。開心阿!


也聽聞到一些消息,
臭大頭被著我做一些背叛我的事,


我....要跟你....分手 (吶喊) >>>>淚奔<<<<>>>>跌倒<<<<


其實聽聞到這個消息
很開心啦!
也很恭喜你,

怎麼沒有傳個簡訊通知呢?
要不然就幫你放個煙火了!
改天再出來見個面吧,

看看你的眼光....

怎麼會拋棄我....去接受別人


(迷之聲:這傢伙怎麼又來了,沒幾字就搞怪。)




我比別人卡歹命~~~
阿~我歹命阿~~~
(高 第一>>>>>>倒了)




純屬開玩笑....不要毆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