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的暑假 又到了終點了,
一邊慶幸也一邊反省,
做了什麼?安排什麼?
得到什麼?忘了什麼?
說實在的,
要不是比其他學校早依些開學這些真的不是我會想起的問題,
二個月過了,
有人去補習班充實自我、有人努力打工賺取零用金和經驗值、
有人去實習加強自我能力、有人參加了志工關懷社會、
好多人都做了應該做的事情,
而我 是怎麼了?
有認真去面對這二個月的時間嗎?
唉!又讓他悄悄的過了,
週遭人都多了二個月的洗鍊,而我卻多二個月的退化,
這是可能要慶幸自己是多麼幸福吧!

今天就是我要返校的時間,
整理行李時才發現原來東西都在而卻像沒翻過樣子,
我整個無言啦!
二個月的行李一前回來一後回去,
哇~多麼方便阿,
好不甘願 我到底怎麼了,
反正不管如何過去的日子就是過去了,要如何在外來的日子補足才是重點。


粉姐,加油嘿!有時間就回家休息,不要太累了。
牙齒,再努力一點,自己有把握的科目再多看一些,學測一定沒問題。
一元,暑假志工我相信你很累,但是這可以是你新生大學的經驗,不要學壞,看清楚週遭的朋友同學們。
球球,主科在努力將它補過吧!我相信以你的功力應該還是可以存活的。
芭樂,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但是希望你能過的好,讀書也有衝勁些,目前看到你的校園生活是開心
的,有時間在回來說說話吧!


最後,希望我們在中秋節都能相見吧!
來了大聚會,以後這樣的時間好像會少了吧!
準備各奔東西了。



我也必須說:早安了,我的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