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故意不上來的

常常都是不想上來看看各位,
這一次
My 電腦給我耍了脾氣,

>>>>>>>>>>>>>>>>>>>>>>>>>>>>壞掉啦!

資料~~我的資料都要消失啦!
我快瘋啦!
真是的,好加在我用我的聰明智慧叫我的資應好友幫我修理,
後來是送修掉電腦維修廠才好的,
以後要懂了備份唷。

真是不知道怎麼感謝他阿!
最驚人的是....我的電腦像300年沒清理一樣...充滿著驚人的灰塵阿!
電腦維修員也驚嚇到,
他對我說:要不要把電腦放在這裡我幫你清潔一下。
哈哈我當然說好阿!
我很懶的....認識我的都知道啦!

最近樓長和大三班代的事情一直狂襲我而來,
好再有個美好的中秋夜(哇靠!遇到颱風耶...還美好咧。)
很累,很辛苦,

好多張證照要考,好痛苦,好想哭
當然....證照的費用未免也太貴了吧!
這一次要加把勁啦!
拼啦!

各位~~也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