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許久的 樓長 了,
都快忘了當初那 為什麼來擔任的原因,
好多次都想放掉,
但是就是捨不得放掉,
因為我的大學生活就是因為有了這個生活才精采的,
認識了一樣有熱誠的大家,
結交了一群很開心的樓友,
大家都是那們的珍惜 那麼合作,
有時候想一想...樓長其實並不是個壓力
反而是紓解壓力,
在心情不好時 可以隨時找個人聊聊天
哪怕是都是雞同鴨講 那也是一種解決,

一開始
就認識 超級魔獸大本營的工管系
超級High咖 科管系
超級乖巧的 行銷系
以及又愛又恨的 資產系

這一群 樓友 是我ㄧ開始所接觸的,
沒想到盡如此的融洽,
不管過程是否有些不愉快,
我想最後大家都是快樂的。

現在新的新生團隊又來了,
好多陌生臉孔,
但是我卻更加的知足了,
我知道 只要你有原則 且能夠給於彈性的管理
一定是能得到最大的回饋,
強勢 不會對人生有太多包容,
偶而可以堅持己見 而不是不知變通,

最近宿舍又發生一大堆事件了,
我很累 好像有一種想退縮的念頭,
但是和新生聊聊就坦然多了,

很多事並不是每個人會去在意的
你用不著給少數人一般見識,
只要你有理 站的穩住腳
我相信 人 會是懂得,
我很開心也覺得很幸運,
每一次都讓我遇見能夠分享事情的朋友,
哪怕我是錯的 他們還是有辦法讓我知道的,
而不是瘋狂的獻殷勤,
這才是 人生 不是嗎。

不要做那無謂的抗議
要懂得改變自己 而不是一昧的去要求別人,
沒有人是需要被改造的
只有你自己才能救贖自己。

Creates it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