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竟敢會逛無名耶!
畢竟電腦白痴不能超作太多繁雜的電腦手續,
所以當我玩連連看時,
真的還挺爆笑的,
看到久違的朋友無名....
哇! 真想逃 我不認識他,
呵呵!
人就是那麼奇妙,
連了幾次就從老大的無名連結到一個 帥哥 的無名,
真奇特,
還是奇遇阿!
我本來都不會亂留言的,
竟敢會跟他say hello
可能是 喝醉了吧!
(迷之聲:吃鹹酥雞 加 冬瓜茶 會醉唷!!!)
但是就是這麼好玩,
反正 大學生咩,
交個朋友也是OK的,
看起來我心情好多了,

大頭~~~不要一直跟女朋友玩.....
=.= 動不動就 老婆~~~
想婚啦阿!!!!!!!!!!!!!!!!!!!!!

哈哈哈哈哈




余小樂 很開心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