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了,
賺到一天若有是無的颱風假,
本來就沒有課了。

一早醒來
大事不妙啊!
我的喉嚨在痛.....
這是本人感冒的前哨站,
可是為了吃飯飯還是淋了一場雨,
畢竟 吃飯皇帝大,
近期颱風真的很多,
但是其實安南的風雨都還好,
一陣一陣的,
想一想 這週為什麼不回家呢?
我懶惰了,
還是累了
還是真的累了,
真是不知道如何解答,

開心的是,
這一次去晃晃誠品時,
買到了我想看的一本書,

巧克力戰爭

他之前是本禁書,
談述著 學校青少年的問題,
他下的標題非常的吸引人注目,

羅伯。寇米耶:你敢不敢撼動整個宇宙。

那種感覺 在腦海裡 會晃出很多東西,
我們都想征服另一個他們,
不管是男人 女人 甚至動物,
在這種環境下延伸的感觸,
還有那引人入目的字跡,
真是要我花些腦筋來讀讀這本大作,
來吧!
進入書中的世界吧!

晚安 明天可是刺激的課程呢!!
普樂康 真是良藥啊!
再加上 京都念慈菴 真是一絕,
夠我明天睡飽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