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次的瘋了,
戴佩妮的 愛瘋了 總是可以再把我推回去現實面,
阿~~
我今天正開心的結算樓長收冷氣費的錢錢,
想說...我這麼厲害 沒問題的,
可是因為實在有夠想睡覺覺所以算的很慢,
突然間.....
疑?怎麼怪怪的,
計算機壞了唷!
怎麼錢錢的數量錯了呢?
這時才是我醒來的時刻,
我狠狠的將錢在算 NNNNNN次,
整整二個小時,
我想應該是出問題了,

真的少了。

我快要吐血了,
都已經是病人了還要我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少的數目...說多也不多 說少也不少
是我的薪水的 6/1 ,
哇~~

我想我該去廟裡拜拜了,
最近可能有些運勢沒調理好,
要不然怎麼大小事都這麼的多阿!

最好不要讓我查到有人做小人在扎我,
要不然我就....踢你屁屁~~~

唉~真是煩啊!

錢錢你快出來啦!
我會愛你的唷!

我。。。想睡了 (睡得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