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好久,總醒了。

今天跟阿勳和達書去"異人館"吃晚餐,


這是我的第一餐,
話說~我整整睡了個一輪去了,
給了粉姊一通電話,
她說:最近也很忙。
感覺得出來畢竟 學習和實作 總有些差距,
感冒...還是那樣,
聲音...還沒回來,
事情...還是很忙,
想法...還是很多,
心情...總是不好,
生活...總是局限,

今天我跟阿勳約了,
想去廟裡拜拜一下,
最近 人生道路 總是模糊的,
雖然是清醒但是就好像喝了酒般迷糊,
想想最近會不會有開心的事情,

大家國慶日有要回家嗎?
讓我看看你們好了,
最近有總想看看高中好友的衝動,
想要笑、想要大笑、大家一起玩笑。

現在我把無名相簿打開了,
雖然原本都東西被我刪了,
但是人總要有新的開始啊!
我也突然想到了, 
把頭髮剪短了,
很短...幾乎是三分頭,
可能真的很想高中教官吧!
要回去給他檢查,
看到我的人都說:你是遇到什麼是阿。
沒有,我沒事。
可是諷刺的是,沒事的都總是有事的人啊!

在現在無比的壓力下,
我想回去布袋 看看家鄉的大海 喊喊心中的不悅,
等等我吧!


我,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