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發生了好多事,
感覺真的有些許的體力透支,
好是壞事都有~
星光三班 黎礎寧自殺
這讓我心裡悸動一下,為什麼呢?
一個天真愛唱歌的小女孩,
還是逃不了"愛情"的摧殘。

我期中考考不好
這是主要讓我淚奔的事情,
怎麼了?我少了以前那衝勁,
"怠惰"真是人之惡根本,
是因為事情都無法兼顧嗎?
我想還是不要幫自己找理由吧!

台灣景氣下跌
雖然這個不足以影響我的心情,
但是多少還是覺得有些恐懼,
畢業即是失業 這個代名詞是否會變成主詞,
真是讓人冷把汗阿!

聽了我碎碎唸真是辛苦阿!
最近 又有一次散心的機會了,
我們要去參訪,
希望能讓我心情High回來,
但是現在首要事件 是
行銷報告、專題,

今年 是個多事之秋
今天 則是生日之時

祝福:大蕃薯 和 葉亦成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