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家了,
家的溫暖和外面冷冽的空氣形成對比,
拋棄了之前的龜速電腦,
老哥組裝的新PC真的很贊,
在來不及體驗它時我又把電腦安裝了超多東西了,
哥整個就是傻眼阿!
話說我ㄧ回來就開始忙著安排下禮拜20號的觀光行了,
一定會有Feeling的啦!
因為電腦裡沒有音樂,
我又怕將之前電腦的音樂移進來新電腦會"中毒"
(這真是夢饜!!! >"<)
所以只好申請個線上音樂 ezpeer+ 聽聽音樂,
以後可能都用這個了,反正下載麻煩耶!
正考慮換個"喇吧",
煩阿~~

在本人寒假的開始就瘋狂的開銷 開銷 開銷,
去買了 西裝 皮鞋 買線上音樂會員 預計作高鐵北上 還要買喇叭。。。。
哈,只能說平常太省 一花費就變成無底洞,
Oh my god
可是說實在的回到家生活變規律了,
變成晚上10點睡 早上9點起床,
有老人的傾向....
可是搬回來的東西都還沒整理,
都怪布袋太冷...冷到我只會窩在被子,
現在正找找有什麼事情做了,
耳邊都會想起秦老師說的"""專題""",
目前也正等著成績單的刺激,
畢竟,這一學期真是號稱最難度過的日子,
真的是累到了,
學業vs工作,真不知道激發出來的是什麼成績,
只希望不要太糟糕就好了,
我的水平會不會消失呢?

哈哈,現在我正在找找日韓劇消磨時間,
目前 On air 好像不錯看,
反正現在家裡有三台電腦要做什麼都可以,
嘻~先去玩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