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是個討人厭的東西,
有時候它不經意的流逝,
當我們注意到的時候已經哀嘆不已。

可是當我們發現了它,
卻得跟他做龜兔賽跑,
這是一種壞感覺,
它無法保存,
好像是課本說的不可儲存性一樣。

現在的我 發現了它,
它卻不能掌握,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做,
有好多好多的思緒要整理,
今夜
我多留了幾滴眼淚,
讓我不要感到那麼卑微,
好多你無法預知的事情一直在向你侵襲,
你以前就知道現在會在這裡忙碌嗎?
你幻想過你的生活嗎?
有發覺自己慢慢的與自己所愛的生活背到而馳嗎?

有時太過現實真的不是壞事,
讓人可以意識到現實的殘酷,
天真只是那讓你走更多彎曲的路途罷了。


說不定我們真的需要考慮自己的以後了,
後來的世界沒有預約,
只有現在的"掌握"才能否決以後的未知,
不要只是為自己規劃那一張藍圖,
那只是不切實際的想像,
沒有未來的現實,
現在你就要提起行壤 為自己奔波,
為自己從現在打造未來的寶藏。

人 總是盲目,
總是為自己找藉口,
總是說還沒到的不用擔心,
這可能只是安慰自己的假象,
必須懂得去面對,
不是沒有實力 是你不願意去經歷,
不要被現在的世界迷惑,
往往事情就是在你還沒發覺的時候發生,
人都是有辦法去解決事情的,
只是你是用什麼樣的思考角度,
這世界正在變化,
就連2009年都可以多了一秒鐘,
你覺得有什麼是不會變的,
所以永遠無法預知,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那為什麼不要再現在就開始打造未來的房子呢?
我相信有很多契機等著 只是你想不想去正視它而已,
我想是該為了自己打算的時刻了,
哪怕是"先苦後甘"那也是一種磨練啊!
至少最後我的果實是甜美的,
我擁有的相信你們都擁有過,
我失去的相信你們也曾經擁有過,
那為什麼不能提早準備呢?
當我們都是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
為什麼不要先馳得點呢?


那現在你就要緊緊握住時間,
哪怕你忽然睡著了 心裡還是要握住它,
自己的人生自己打造,
人生只有一次
我希望走的不是康莊大道
而是
那邁向羅馬的道路,
所以現在就要起飛。




優異,你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