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神了,
我想是腦經不太正常了!
今年大驚奇接到成績單那一瞬間 我暈了,
實在有點糟,
真是討厭在過年接到這種壞消息,
所以 馬上利用時間大清除,
將腦袋倒進 好心情
"過年 我的紅包 賭博" (==這樣好樣關鍵字唷!)

想想還有相機,
好久都沒把照片清一清了,
都已經跨年了,
最後 整理出超多有回憶的照片了,
好加在是在這時候整理要不然新年一定又會有 new photo
因為網路關係所以必須 龜速上傳,
所以等一等唄!

最後,我也清一下房間,
一大堆驚奇雜物,
我想也是 因為從學校搬回來的東西都沒放好,
哈哈,在家當大爺當然不會計較那麼多咩,
但是看了那麼多天還是有些不自在,
趁著沒事時看看是不是有我要做的事情沒動工的,
是有的""""""專題""""""
這真是一種可怕的科目,
過年完後再奮鬥吧!
畢竟現在叫我想我也提不起勁,
時間也都排好了,
現在 真的在跟時間跑馬拉松了,
希望過年能讓我忘記一下累人的事情,
恢復吧!



小邦邦的精神..........恢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