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台北回來一個禮拜了,
情人趴 是去死去死情人團的隱喻,
也把事業給定案了,
好多好多的交錯情緒、複雜心情,

但是就是 不要質疑自己

決定做就去做,不要扭扭捏捏、搖擺不移,

我想天使是被創造出來的神話,
但是如何把不切實際變得確實,則是一門努力的功課。

我要如何把腳踩在巨人上呢?
我要如何把幸運放在肩上呢? 

其實曾景何時我會會自己打算了,
會思考了 而且思考對的事情,

今天的我很幸運在20年的日子裡有許多人幫我、保護我,
現在則是要自己守護自己,
依賴 不要成為你的代名詞,

有時候我們總會絕望、失落
但是那道圍牆不會因此而倒下,
必須你自己去突破、堅持才能得到甜美的果實。 

下定決心的事情 就不要隨意回頭張望,
今天 機車駕照 就暫且讓他睡在監理站吧!
我想哪天我心情好時再去把你領回來,
真是個笑話,但是我盡力了。


感謝 上線的加油
佩婷的鼓勵
瑋琪的巧克力
阿勛和能在的友情加持
各位SNG連線的樓長們

真是感動阿!
不管是鼓掌還是潑冷水,
我想我都收下來,
待哪天在全數奉還。







我想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個天使,
只是你能不能用心去感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