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到這裡了,
都不知道它改變了,
就是如此。

我們常常忘記自己要做什麼、該做什麼,
卻幽蘭清閒的躺在沙發椅。

好多人告訴我不知道我網誌再寫些麼?
其實你們不用太理會,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再說些什麼?

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認不認識我自己,
別人叫我什麼就答腔,
是巴不得所有人都知道你還是缺乏安全感,
好多點都是在無意之間表露,
是真心是有意我自己也不清楚,
一直在想
在網路世界可以這麼沉悶的人
為什麼在現實世界可以這麼的不知廉恥
(這可是我形容自己最狠的一次)
想也想不透 猜也猜不完。

近期,看著阿勛離開後一句一話的自白,
有時候真會覺得 人 真的很壓抑
明明是可以分享的事情卻不曾說出,
有時後回想起以前那輕鬆愉悅的生活,
框著一幕幕的畫面,
其實真的會狠狠的問自己 多久沒開心的笑過了
要多久才會沒有壓力的開懷大笑,
在社會中的面具能夠拿下來嗎?

其實我們就是如此渺小,
只想要貪圖一個沒有包袱的笑容而已卻怎麼也做不到。

ㄍㄧㄥ住的每一滴淚就像是千斤的槌子網心裏沉,
只是把自己慢慢的壓扁壓死,
卻壓不死一隻螞蟻。



機會有時候就在你的手上,
去把握吧!
就算跌倒還是有爬起來的勇氣不是嗎
失敗就是看著鏡子面前的自己,成功則是望著窗外的風景。
想認真開心的笑,
就必須有堅毅努力的行動,
我們常常知道的道理
現在就等著我們打破常規,
很多事情不是 ImpossibleI'm possible
關鍵在於我們一定能。
去打破自己的迷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