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在一次看到了熟悉的陌生人,

為什麼會熟悉呢?
因為他是學長兼同事。

為什麼會陌生呢?
因為他在離去時爆了太多八卦了,


很開心都還是隨時能聚一聚,
讓我忘記迷路的無助感
讓我記得吃飯的飽足感
這是我愛的事情。


看起來不怎麼依賴人的行為,骨子裡卻需要人人的肩膀依靠。


獨立 是人人都想到做的事情,
但是 卻隨時想要被依賴。

說的實在矛盾,但是卻有幾分道理....


我們都會有正反兩面的想法,
但是最終卻都想擁有兩種期望,
卻造成兩頭都落空的下場。



再這一天我也去晃一下書店,
發現有一本書很吸引我的眼睛,
"無名侍:服務生機密檔案"


說到了餐廳中的侍者,
剛好"餐廳"是目前超夯的應用程式,
真是符合潮流阿!


所以等我看閱讀完再發表讀書心得唷。




最後還是要祝
小勛勛
當兵加油
颱風遠去
早日回歸
勿忘小邦邦



小邦邦圖片重溫



(P.S. 這不是告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