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又沒有回來這讓我手指頭敲敲打打的地方囉!
離開校園也一段時間了,
我其實也是在床上打滾(懂我的人都會知道),
但是腦裡還是會有個念頭「以後要做什麼?」
我不期待船頭橋頭自然直....
因為那只是個說法,
說服你去做選擇然而卻總是最後一個答案,
非必要把自己搞到無可奈何嗎?
我先保留...
因為可能最後我也得選擇最終那條已經是最後的路途吧。

話說,
我近期牙齒痛........死了,
補一顆牙齒一定要拔牙嗎?
痛到我真想罵OOXX
還不能吃東西(這樣能瘦唷!可以使用的正當減肥法)
所以近期火氣真大,
都快有進化型出現了。

關心的兵單....
可能一直再逗留吧!
不會大家都進去了我還沒進去唄!
現在只好一直在床上打滾囉!




這裡真適合讓我消失一、二個月再出現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