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就去大膽的去追
想愛,就去瘋瘋狂狂談一次戀愛
後悔,就閉上眼流淚
孤獨,就往人群裏大聲叫喊
我就是我,就只有這個我,而我,就是這樣
我愛妳,就是愛妳,沒有為什麼沒有理由
妳的笑牽動著我每一個心跳
我愛妳,想在你身上打滾想牽著你的手
妳的一切告訴我我必須愛妳
好想你,再你從我手上往下個終點離開的時候
我的世界就被你狠狠的打碎
你在哪裡,我並沒有忘了你,妳正和誰在一起,
兩個人相愛嘛,有比我愛妳愛的那麼轟轟烈烈嘛,
太多關於我愛妳好想你的問號
看見你,在路口那個轉角我看見了你
我愛妳,我一直愛妳,這句話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中從我的口中吼出
妳聽到了嗎,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