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瘋狂準備大學的一些資料,
搞的自己有一點.....累阿,
雖然我考上了一間非常不如我預期好的學校,
但是因為學長姐們都超級熱絡的...所一我想就讀讀看好了,
反正系所我還蠻喜歡的.
不知道大家對於道上大學的心情調適的如何?
我...唉...一想到不能再像家中那麼無憂無慮...就好煩阿,
變成凡是都要靠自己了...有一點擔心,
也不知道會不會在遇到像你們這一群好朋友那麼NICE的同學,
反正,現在就是我要忙一些上大學後的事了,
有些朋友我們這禮拜六還是會相見的,
到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