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輕輕吹拂著這一片草原,
那白雲隨著地球旋轉的樣子,很美
令我無法離開這個視線,
而在遠方的妳是否看到我,
我們有在這片原野中,
站在同一個地平線,
正呼吸著相同新鮮的空氣,
你感覺到了我的心跳嗎? 
其實我還在害怕,
畢竟,
你是那麼的無法逼近,
你笑了笑,我點點頭,
這樣有了好的交集了嗎?
你的眼睛看到我喜悅了嗎?
總覺得還是模糊不清的,
你還在轉移,
轉移我對你那充滿愛的心意,
諷刺的事,我的一切一切你都看在眼裏,
我再一次望著天際,
那浦公英飄散在天空中多麼姿意,
你伸出雙手想抓住,
但是浦公英卻飄開,
好像訴說著你對我的愛完全的推開的感覺,
我轉身想著那天在美術館看到了繪畫,
那將愛情描繪的多麼真實,
然而事實卻往往比不上那變化來的快速,
回頭看,
他握住你的手,
那應該屬於我的溫暖,消失了
你隨著他離開了,
沒有依戀,
少了你的劇情已經停播了,
而我的故事就這樣被狠狠的撕了一頁。

--------------------------------------------------------------

王力宏 安全感

看著天 一邊開車一邊打哈欠 DJ報時說 清晨六點 想到見你就不累,

喔這些年我還留著你的高跟鞋 也會嫉妒今天誰的吻,

有落在你的唇邊 Oh親愛的 你家的路怎會越開越遠,

Oh天知道 怎麼辦 我們都失去了方向感,

Oh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能縮短,

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幫助我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讓我給你安全感),

忘不了 曾經愛的那麼的狂野 不管經過多少的錯覺,

愛情留下的餘味依然這麼濃烈。

---------------------------------------------------------------

(沒有完美的劇情,只有殘缺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