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 ~ 沒有一個人坐在電腦前了,
想著好多好多事情,
聽著 燕姿 的 我的愛
好奇怪....我流淚了,
我可不是個淚線發達的男生阿!
想想我最近在壓抑自己什麼,
好多事....我都忘記以前的作法是什麼了?
輕鬆、簡單、複雜、
我好像又迷惘了。
以前我什麼都衝,衝到無力就放棄....
是不是一謂的想改變自己
卻忘了自己。
好清晰,
以前的我好清楚的在我腦海中,
我追求的是什麼,
想像在逆光中跑在沙漠裏
我在等待的是什麼問號,期待什麼驚嘆號。
好想再回去床上做個夢
就當作
我還在困惑...

答案就當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