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 用了好久
終於可以鼓起勇氣說 我想要一份事業,

雖然路途顛坡 遙遠
但是身旁總有著噓寒問暖的夥伴,

這是一種衝勁
有著跨世紀的建築
有著跨時代的音樂
有著跨世界的人物

許許多多考驗著我們的
我們都一一打破了,

今天你立足的地方是歇息還是巨人的肩上
我想我們總可以超越巨人的,

一段又一段的考驗
讓我們看懂了真理

一步又一步的腳印
讓我們印證了道理

我想在顛坡的道路上走向自己的康莊大道
我想在迷濛的夜色下照亮自己的光采人生

是真的
只有我嗎?
還有我的團隊

今天的月亮又圓又亮
相信下一次看到時是我充滿豐富色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