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這麼久沒打網誌了,
本來應該把網誌廢了,但是還是有想留念的地方,
雖然沒有寫出多少心情,但是至少是一個回憶的地方,
本來我想來到大學,
很多事,就不會發生,
但是卻相反會發生的事依然發生了,
我不知道...我不想解決
我很想把那些只會不知道真相就在亂散撥謠言的兇手掩藏,
很恨很煩,
常想既來之則安之,
但是如何呢?
我一定要這樣不反駁嗎?
很想....去散散心

果然在黑色星期五中,
我會很低落,
其實這也是第一次我星期五晚上要在學校睡覺,
明天還是要上課,
我雖然很煩,但是不會荒廢功課啦!
4/8粉姐生日我沒有出現真的很抱歉唷!
其實那時候我心情正不好,不想去埽性

我想
蜘蛛人台詞曾說過
<With great power, Come great responsibilities>
能力愈大責任愈大,

知道的愈多會如何呢?
我可能在這個環境懂得(知道)太多,
被誤解
被遺忘
被異化
被忽略
然到人真的一定要如此絕心嗎?
我不想再去尋找任何誤會的點,
我只是
想在真正的做好自己,
我想說不定我現在也在迷惘中,
困在那蜘蛛網中動彈不得,
這一次,
我想我不衝了,
不理了
但是 記得了,
人心
真的如此負面,
過了這麼久我還是這麼覺得,
難道在這個大學唯一缺點在於 心
不管 學生 老師 都如此的鉤心鬥角,
我想這種戲碼真的過時了,
但是還是一再重播,
很想按快速鍵加快他讓它成為過去,
遺忘
可能是最好的方式,
但是我還是想記得美好的事,
呼...
完畢了但是又不知道什麼事情又再燃燒了,
為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