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阿!
終於有熬了一些時間讀書了,
話說這一次的考試 真是麻煩,
老師各各都不領情的唷!
搞的超多花樣,

怎麼辦?感覺煩阿~~

有考試有報告有專題,
還有小邦邦要起笑囉!

最近看了一下金鐘獎,
一不小心就中了地雷,
Oh my god 利菁得獎了,
評審阿!你麻幫幫忙,
他有主持很好嗎?
人家我看超級星光大道還會看桃子,
看超級偶像只看參賽者耶!
好在有個 林依晨 得了最佳女主角,
要不然以後就罷看了!

唉~
我就等待著期中考完畢吧!
讓我不在熬夜,
讓我可以看電視,
讓我可以回家阿!

之後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唷!
真是要煩死、累死我的啊!

我 煩阿 煩阿 煩阿 真的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